洗澡時,腦袋竟然開始胡思亂想...

如果,這時的我突然病了,住院了,這個家該怎麼辦?

誰可以在醫院照顧我?

我最愛的這三寶怎麼辦?

誰能照顧他們?

在醫院見不到孩子的我,會有多難過?

沒有媽媽照顧的孩子,日子怎麼過?

萬一,我走了,這個家怎麼辦?

老婆可以再娶,再愛,但是媽媽如何取代?

世上絕對沒有人會像我這樣對我的孩子,我放不下。

如果,身體真的不行了,我想,我不會閣眼的,心中牽掛太多。

呀喲~我是怎麼了?

洗澡時,想這讓自己心情憂鬱的事,會難過鼻酸的。

今天的我,怪怪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