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傳來同事的訊息,佳妤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,也幫我們家二隻報了平安。

佳妤說:『又翔很好,玩的很開心。』

對著電腦看到這句話,我竟然哭了。

一整天終於有了孩子們的消息,他們玩的開心嗎?都還適應嗎?

真的謝謝佳妤帶回來的消息,讓我這個第一次放孩子吃草,心懸在半空中的媽媽放心了許多。

原來,我比我自已想像中的還不堅強,聽到報平安的消息也要哭。

我呀~長大一些,好嗎?真是沒用!

稍晚,接到千又打回來的電話,我這個沒用的媽超開心的。

沒帶手機、沒有電話卡、沒有零錢的千又,跟同學借了電話卡報平安。

她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,她說:很好玩,很好笑~現在洗完澡了,寫完日記與心得就要去睡覺了。

短短的一段話,可是會讓我晚上有著好夢呢!

會向同學借電話卡,表示交到新朋友了,真不錯。

不過,我想~我那兒子應該不會去借卡打電話回家吧~為娘我,死心洗澡去,不等電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