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離家第二夜,跟拔拔挑部電影在家觀賞,其實,手機一直放在身邊,等待它的響起。

佳妤媽怕我今夜再次難眠,特別交待佳妤記得找到又翔,將手機借給他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
終於,接到千又打電話回來和我說說話,也讓拔拔聽聽她女兒的聲音。

掛掉電話後,心裏是開心又有著小小的失落。

開心女兒的來電,但也失落著沒接到兒子的電話。我已經二天沒聽到兒子的聲音了呀!

忍不住和拔拔抱怨:『你兒子都沒有打電話回來耶!我二天沒聽到他的聲音了啦~』

沒多久,電話響起,接起後聽到熟悉的聲音:『媽媽~~』

哇~我想念的聲音呀!翔翔,你打電話回來了呀~

兒子說他昨晚到公共電話打給我,但我卻沒有接,我睡著了~

其實,我可是半步都沒離開手機呀!兒子,你按錯電話號碼了!

原來,我錯怪了兒子,他沒我想像中的無情啦~出門在外還是有想媽媽的。

還知道拿著我們給的紙鈔去換硬幣打電話回來報平安。

可惜,電話沒講多久就聽到隊輔哥哥在倒數要熄燈睡覺了!

趕緊讓兒子掛掉電話,不要影響團體的生活坐息。

掛掉電話後,我的心情超開心的,但眼睛卻開始流淚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又哭又笑,我想我是瘋了,這個媽媽真的怪怪的~呵呵!

現在終於能夠體會同事和我說過的一句話:

『花錢買相思』

花了錢讓孩子體驗不同的生活,卻也讓我每日都在病相思呀!

唯一可以放心的是,孩子們都說很好玩,很開心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